酒库网jiuku356.com由一群喜欢酒的小伙伴组建而成,我们为您准备了很多关于啤酒喝红酒专题,而啤酒频道是专门为大家介绍各类啤酒知识的地方,如《女人喝啤酒对身体好吗,喝啤酒竟然有这些好处》内容就是由小编精心整理而成。
葡萄酒应该是很多女士都非常喜欢的饮品,它口感好营养丰富,是很多女生,那啤酒也是粮食酿制的,它有什么好处呢?女人喝啤酒对身体好吗?
1、强健骨骼
啤酒中含有一种稀有的营养物质硅,它能让骨骼强壮。
2、加快新陈代谢
啤酒尽管度数低,但还是含有一些酒精成分的,喝啤酒不仅可以加快血液循环,还可以给肌肤提供很多养分,更有助于人体的新陈代谢。
3、稳定情绪
喝啤酒有助于稳定情绪。一旦有烦躁不安的情绪时,就可以适量地喝点啤酒,这会对波动的情绪起到稳定的作用。
4、美容美体
啤酒中含有丰富的女性荷尔蒙,常喝啤酒的女性朋友,由于肌肤光滑细致、乳房丰满、体态匀称,更能够展示出女性的魅力。另外,啤酒中的蛇麻子还含有清凉成分,对于面疱和脓疱等有很不错的预防作用。
是不是看完啤酒对女性的好处之后,就被啤酒深深的吸引了呢?你还知道喝啤酒对女人有哪些好处吗?欢迎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今晚有没有想一起喝啤酒的呢,约起来吧。
jiuKu365.com编辑推荐
随着夏天的来到,啤酒也到了销售旺季,关于喝啤酒的好处,你可知道有哪些?
一、保护血管:高血压影响约65万美国人。但2007年,美国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研究人员发现,适量喝啤酒的高血压男性患者,其致死性和非致死性心脏病发作的风险都有所减低。适度喝啤酒也有助于防止血栓形成,预防缺血性脑中风。
二、维护心脏健康:大量的研究表明,适度饮酒,包括啤酒,可降低患心脏病的危险,心脏病是美国头号杀手。在2006年的研究中,贝斯以色列女执事医疗中心和哈佛公共卫生学院的研究人员发现,在生活方式中健康的男性中,适度饮酒者比禁酒者的心脏病发作的风险,降低了40%—60%。
三、提高认知能力:啤酒对大脑有益吗?研究表明,答案是肯定的。2006年刊登在《美国心脏协会杂志》上的报告表明,适量饮酒可能让妇女获得更好的认知能力。无独有偶,2003年出版的《美国医学会杂志》上的研究说,65岁以上的老年人每周饮用1-6杯含酒精的饮料,和禁酒、酗酒相比,患老年痴呆症的风险较低。
四、保持活力:回顾50项研究表明,在适度饮酒与总死亡率间有一种相反的联系,据2005年来自美国农业部的报告称,每天喝1—2杯酒的人,死亡风险似乎较低,这可能是由于啤酒起到了起到预防冠心病和中风的作用。
五、使骨骼强壮:研究表明,啤酒在预防骨质流失与重建男性骨量上面可以发挥作用,但对于年轻妇女、更年期过后的妇女却没有发现益处。据称,可能是饮料中硅含量较高。但过量饮酒,可导致骨折的几率大大增加。
六、降低糖尿病风险:研究显示,糖尿病人中度饮酒也能减少较大的杀手,冠心病发作的风险。研究还表明,轻度饮酒习惯可帮助保护来自发展家的2型糖尿病患者。这可能是因为,饮酒会增加胰岛素敏感性或消炎作用。
女性喝啤酒会胖吗?
很多喝酒的男性比较突出的身体体征就是肚子大,俗称啤酒肚,如果发生在女性身上的话,就会呈现出肥胖的症状。
女人喝啤酒是否会变胖与饮用啤酒的量密不可分。酒精中的热量也是比较大的,一般一瓶啤酒的热量高达500大卡。1升啤酒产生的热量大约相当于250克面包所产生的热量。虽然啤酒热量很高,但饮用不同份量的啤酒的女人会有不同的体重变化。欧洲权威的临床营养学期刊的曾研究指出,大量饮用啤酒的人,体重确实会增加。而对于不常饮用啤酒的人来说,变胖的可能性不大。所以减肥过程中的女性应该避免接触酒类!
为什么女人大量喝啤酒会变胖?
1、以大麦作为生产啤酒的原来,其热量较高。据测定1升12度啤酒,其发热量可达425千卡,故啤酒有液体面包之称。大量吸收热量会让脂肪囤积导致变胖。
2、人体容易消化吸收啤酒中的营养成分。啤酒具有健脾开胃、帮助消化、增进食欲的作用,使得人在饮用啤酒的同时大量进食,这些都促进了人体对营养的吸收。
3、对缺乏运动的女人来讲,大量饮用啤酒更易发胖。因为运动量减少,当摄入总量超过消耗总量时,则会把多余的热量转化成脂肪贮存起来,从而使人发胖。为了防止身体过胖,饮用啤酒时要有节制为易。
女人喝啤酒应注意:
1、要适量地饮用啤酒,过多饮用不仅导致肥胖,还不利于身体健康。大量的啤酒会使胃肠负荷过大,积少成多的酒精使胃肠血管收缩,减缓消化速度。
2、不要养成每天喝啤酒、睡前喝啤酒的换习惯。由于啤酒有利尿的作用,睡前喝就会造成大量的水份聚积在体内,也会造成夜晚频尿的现象。
酒这个东西现在在有一些朋友的眼中并不是什么好。原因有这几种,喝酒误事,酒后驾车出事故、借酒闹事等等等等。但是你有没有发现这其实都是控制不住自己喝酒的量才导致这样的事情发生的呢?其实我要说的是,酒只要喝的适量了,也是对身体有好处的。例如啤酒。
啤酒中含有很多的维生素,这个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并且如果用啤酒来洗头发对头发还有养护的作用。就算用它来泡澡,那对肌肤也是极好的。现在经过试验证明发现,啤酒对乳腺癌也有一定的治疗和预防的作用呢。现在很多女性朋友开始喝起了红酒。其实啤酒也是不错的选择哦。要知道啤酒对女性的好处可是多过对男性的好处呢。那么下次家中有啤酒的话。你不妨就试上一试吧。
在这里我要纠正大家一个观念,那就是女人只要会喝酒就不是好女人。这个观点可真的是很没有依据呢。酒本是水做的。女人也是水做的,为什么女人就不能喝酒呢?再说了只要不过量酗酒,偶尔喝上一点也是小有情趣,不是吗?
许多人觉得,夏天才是喝啤酒的较佳时节,真的是这样吗?今天,小编就大多数人咨询的“冬季喝啤酒好吗”该问题给大家介绍下冬季喝啤酒的好处。
1.保护心脏。意大利研究发现,适量饮用啤酒的参试者比滴酒不沾者罹患心脏病的危险降低42%。但每天喝啤酒应不超过1品脱(约473毫升),相当于1.4罐。
2.有益大脑和记忆。美国研究发现,参试者在做大脑益智训练题前喝点啤酒,有助提高测试成绩。
3.预防2型糖尿病。荷兰研究发现,每天适度喝啤酒(1~2杯),患2型糖尿病的危险明显降低。
4.有益肾脏健康。芬兰研究发现,每天喝一瓶啤酒可使肾结石发病率降低40%。研究人员表示,啤酒具有利尿作用,有助于保持肾脏健康。
5.加速锻炼后恢复。西班牙研究发现,1品脱啤酒的补水作用比等量的矿泉水更有效。因为啤酒中含有更多的糖和盐类营养,同时还含有丰富的钾和B族维生素。
6.提升自信。英国研究发现,饮用啤酒后,参试者表示,自己更加自信。
7.预防白内障。加拿大研究人员发现,每天喝1杯啤酒可增加抗氧化活性,预防白内障。
8.降低血压。美国研究发现,适量饮用啤酒的参试者比喝葡萄酒的参试者罹患高血压的几率更低。
9.抗击感染。美国俄勒冈大学研究发现,每天喝一两杯啤酒可以提高免疫力,抗击感染。
10.预防骨折。美国塔夫茨大学研究发现,每天喝两杯啤酒的参试者,骨密度会增加4.5%,但超过两杯则会导致骨密度降低5.2%。
冬季喝啤酒好吗以及冬季喝啤酒的好处就为大家介绍这里。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好处虽多,但是一定要适量哦!
啤酒在我们的生活当中非常的常见,研究表明,啤酒有很多保健的作用,本文列举了喝啤酒的10大好处。
1.保护心脏。意大利研究发现,适量饮用啤酒的参试者比滴酒不沾者罹患心脏病的危险降低42%。但每天喝啤酒应不超过1品脱(约473毫升),相当于1.4罐。
2.有益大脑和记忆。美国研究发现,参试者在做大脑益智训练题前喝点啤酒,有助提高测试成绩。
3.预防2型糖尿病。荷兰研究发现,每天适度喝啤酒(1~2杯),患2型糖尿病的危险明显降低。
4.有益肾脏健康。芬兰研究发现,每天喝一瓶啤酒可使肾结石发病率降低40%。研究人员表示,啤酒具有利尿作用,有助于保持肾脏健康。
5.加速锻炼后恢复。西班牙研究发现,1品脱啤酒的补水作用比等量的矿泉水更有效。因为啤酒中含有更多的糖和盐类营养,同时还含有丰富的钾和B族维生素。
6.提升自信。英国研究发现,饮用啤酒后,参试者表示,自己更加自信。
7.预防白内障。加拿大研究人员发现,每天喝1杯啤酒可增加抗氧化活性,预防白内障。
8.降低血压。美国研究发现,适量饮用啤酒的参试者比喝葡萄酒的参试者罹患高血压的几率更低。
9.抗击感染。美国俄勒冈大学研究发现,每天喝一两杯啤酒可以提高免疫力,抗击感染。
10.预防骨折。美国塔夫茨大学研究发现,每天喝两杯啤酒的参试者,骨密度会增加4.5%,但超过两杯则会导致骨密度降低5.2%。
相关文章
最新更新